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劳动就业

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根据《海安市城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简章》要求,为确认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在笔试和技能测试之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 审核时间:

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0日,8:30-17:30

二、审核地点:

海光西路8号-2(建设大厦北门马路对面)

三、携带材料:

1. 海安市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尚未领取毕业证、报到证的2020届毕业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从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社保证明、工作经历证明;

3.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笔试(技能测试)费100元(现金)。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自觉佩戴口罩;

2.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无故不参加现场审核的将视为弃权。

 咨询电话:0513-88908950

                    海安市城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