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劳动就业

关于“海安就业网”招聘服务平台切换为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的通告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为加快建成覆盖全省、互联共享的公共求职招聘服务网络,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统一部署和相关安排,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人力资源市场系统将于5月1日至5月10日在南通地区切换上线。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于新老系统变更

5月1日,“海安就业网”相关招聘求职服务将停止运营。5月11日起,海安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

二、关于现场招聘会

5月1日起每周一、三、五的现场招聘会暂停举办,恢复现场招聘会时间另行通知。

三、关于用户注册

1.5月11日正式上线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自行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南通市—海安地区频道进行注册,办理各项招聘求职业务。

2.若单位已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注册过,已生成的单位账号和密码同样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无需再次注册。

3.5月6日至11日,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经办人可以将(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单位基础信息采集表)的纸质资料和电子扫描件报送到海安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一楼9~12号窗口线下开通单位网办帐户。

4.“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用人单位线上注册流程、单位及个人操作说明、信息采集表、授权委托书等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四、其他事项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网站注册后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云智聘”办理招聘求职业务。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3-88921555

附件:

图片1.png

1.用人单位注册操作流程

图片2.png

2.个人网站操作流程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