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发展

市科技局、科协召开党组会听取上半年廉洁从政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 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市科技局、科协召开党组会听取上半年廉洁从政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2020年6月15日,市科技局、科协召开党组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正锡主持会议,听取班子成员上半年廉洁从政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总结成绩、检视问题,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罗正锡指出,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班子同志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强化政治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思想引导,切实保证全局思想政治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勤政务实的干部队伍;强化监督执纪,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强化能力提升,切实为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本领支撑。派驻发改委纪监组管秀祥建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处理好内外关系,处理好点面关系,处理好正反关系,处理好常长关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