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公益政策及动态 > 科技发展

省工信厅公布39家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名单 鑫缘集团上榜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39家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名单,我市鑫缘集团榜上有名。

江苏省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是指在纺织、医药、轻工、食品等行业内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成效显著,在本地乃至全省、全国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消费品工业企业。

近年来,鑫缘集团积极实施“三品”战略,组建国家蚕丝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运营平台,创新团队与多所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攻关产业重大关键技术,天然彩色茧丝、功能性真丝家纺和桑蚕茧丝综合开发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带动和辐射行业技术进步,研发能力和工艺改进在国内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鑫缘集团深入推动两化融合,建立集团数据目录和交换体系,实现产品、项目、服务等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推进管理信息系统之间的集成,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物流配送等各类经营管理活动,以及众创、个性化定制、电子商务、可视追踪等相关业务,形成了集团内部价值链的横向集成环境,实现数据和信息的流通和交换。同时,完善公司的品牌培育和品牌管理,建立和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鑫缘集团品牌产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蚕茧、生丝、真丝绸、蚕丝被等产销量列全国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