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发展

“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本月底举办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11月1日,我市召开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筹备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国,各区镇分管负责人,发改委、宣传部、组织部、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举办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

卢忠平强调,各区镇和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和时间节点。组织上要精心细致,做到活动组织抓细节、工作安排重协调、对外宣传重品牌、后勤保障高标准、安全保卫无差错。推进上要稳步有序,切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细处。

刘志国要求,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内容上力求创新,把握好关键环节,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确保精准对接有成效。

市科技局负责人对第六届“中科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方案作了解读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