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救助 > 救助信息

【文明实践】市皮肤病医院免费体检进家门

来源: 海安市皮肤病医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工作,市皮肤病医院在人社局和卫健委的统一领导之下,截止8月底,已经为城区3000多名退休人员进行了集中体检,对于一些孤寡、高龄、空巢、残疾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市皮肤病医院“醫路同行”志愿服务队近期联合周边社区,组织专家组队员,为老人们免费上门体检。

这几日虽是秋雨绵绵,却阻挡不了“醫路同行”专家组队员们的服务热情,他们携带便携式心电图机、血压计、血糖仪等检查仪器来到老人们的家中,一边为老人家常规体检,一边仔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及用药情况,为老人们调整用药、指导饮食及日常护理技巧,行动不便困难群众在家中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

image.png

中坝社区的曹奶奶激动的拉着医务人员的手说:“你们真是白衣天使啊,我行动不便,你们竟然冒雨到我家里来体检,真是太谢谢啦!

市皮肤病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仲重阳表示,对于社区居民来说,健康体检十分必要,对于发现疾病的早期征兆,及时进行诊断和治疗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这些行动不便的特殊弱势群体,走进家门免费体检是我们皮肤病医院“醫路同行”志愿服务队长期为周边社区提供“六大礼包”式医疗服务方式之一,我们医务人员就是要深入社区、深入家庭,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