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救助 > 救助信息

关爱计生特困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城东镇计生办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7月30日,开发区立发桥村计生愿者携手春雨物业走访慰问立发桥村计生困难家庭。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计生困难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宣讲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叮嘱注意预防疾病,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计生困难家庭成员振作精神,重新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增强克服困难、勇敢面对未来的信心,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计生工作人员也会随时关注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有困难优先帮助解决,组织志愿服务组上门照护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计生特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被慰问对象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各级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