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率队视察七星湖幼儿园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率队视察海安市七星湖幼儿园,开发区人大主席王银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伟、开发区教管办主任陈旭宇等陪同视察。
    屈祖平主任一行听取了关于七星湖幼儿园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在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服务理念的同时,认真查看和了解幼儿园硬件建设、设施设备以及教职工和幼儿入园情况。他们走进户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室、午睡室等细看幼儿活动、学习、生活环境,观摩孩子们正在开展的区域活动。孩子们天真活泼、认真专注的精神面貌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领导们勉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努力,不断发展与完善,秉承优势,继往开来,夯实园所特色发展,用匠心铸就童心,把七星湖幼儿园办成全市标杆幼儿园。学前期是孩子性格、情绪、情感、行为习惯、社会性和认知发展的重要和关键时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成为海安市七星湖幼儿园飞跃的新起点。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