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海安进行高考考前听力系统再检查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海安高考考场外语听力播放质量,7月5日上午,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的带领下,海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再次邀请市广电局专家、市高中外语研训员进行了考前第二次听力系统检查,这次检查还邀请了全市所有高中高三外语备课组长代表考生提前试听。

11.jpg

检查组先后到省海中和市实验中学两个考点,查看了外语听力播放室设备运行情况,逐一辨听了每个考场听力质量,确认两个考点听力设备运行正常,播放音质清晰。

22.jpg

33.jpg

据了解,海安所有考场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听力播放设备,为确保高考听力播放质量,市教育考试中心每年都组织3次全面检查,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确保高考听力系统运行万无一失,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确保海安外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