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白甸镇举办“教育教学论文撰写”培训讲座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为加强白甸镇教师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学和科研协同发展,提高教师的论文选题、构思、写作技巧等各方面的能力,10月9日下午,广西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广西教育学院杂志社《中学教学参考》《小学教学参考》杂志责任编辑、专栏执行主编朱贤平先生,应邀来到白甸镇,在白甸镇少年宫二楼报告厅为教师们举行了一场“教育教学论文撰写”培训讲座。

朱贤平教授从事教育教学论文编辑几十年,先后在全国各地名校和教育部门组织的讲座四百多场,他结合自己在编辑工作中的经验,用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论文写作的要求、规律,同时也为大家指明了论文发表的途径和技巧。讲座从作者的角度出发,重实际写作层面指导,十分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战性。让教师们在短暂的时间内收获满满。

朱贤平教授鼓励教师们平时要勤于总结、乐于练笔,写出规范、优秀的教育教学论文,并以此提高自身的教科研水平。本次培训,燃起了教师们论文写作的热情,更增添了教师们写好论文的信心。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