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全市教体系统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

2月19日至20日上午,市教体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人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完职中、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三个半天,组织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启动了全市教体系统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黄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辅导报告,娄勤俭、吴政隆同志在全省“3.21”事故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省“3.21”事故警示教育研讨班系列专题讲座,“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等八个警示教育片,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2月18日,市教体局印发《关于组织集中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全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的通知》。2月21起,全市完职中、局直单位、区镇教办将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每个单位学习时间不少于一天。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将助推全市教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深刻吸取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全面推进全市“2020学校安全管理巩固年行动”,扎实开展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加快学校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