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市领导巡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2 字体:[ ]

海安日报讯(记者 顾爱东 徐蓓) 1月11日至12日,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举行。1月11日,副市长彭晓红率队对我市考点考务工作进行了巡视。

1.jpg

彭晓红一行来到省海中考点,仔细查看了考点环境、监控设施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各考点考场分布、考场布置和监考人员安排、网上巡视、考场秩序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考务工作不能松懈,各岗位工作人员尤其是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大考点监控、巡察力度,维持考场秩序。同时,要做好卫生、交通、饮食、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和谐。

2.jpg

1月10日,彭晓红还率队对考点和部分食宿点进行了巡查。

3.jpg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线考试海安共设省海中、实验中学两个考点,114个考场,3417人参加考试。考试前期,市招委会已做好考生报名、选聘监考教师、建立考试服务组、食宿点安排、标准化试场检查、准考证发放、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等十项工作;考试期间,市招委会对全市考点派驻巡视组,监督、检查考点考试准备工作与考试实施情况,确保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