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2022年海安市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教坛先锋营)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2022年海安市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教坛先锋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于长海,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圣红,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丽平,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芝锋,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立等领导出席活动。教体系统各完职中、局直各单位、各区(镇)教管办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学员所在单位负责人,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于长海指出:

于长海对本次培训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培训班组织重视程度高,培训内容形式新,成绩突出效果好,充分展现了海安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的风采。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紧扣出发点,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楷模;立足关键点,在永葆情怀勇担当上做表率;锚定更高点,在创新实干促发展上做先锋。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业务精干的“智多星”,任劳任怨的“孺子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把青春理想同海安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海安教育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海安,干事担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教育强市的奋斗足迹,谱写教育强市的华美篇章。

王晨要求:

全体青年干部要勇突破,善出新,要持之以恒,充满教育情怀,争当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先锋力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志谋大局、做大事、成大业,努力为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查阅了学员们培训期间的成长档案和资料,观看了培训视频短片,听取了总结汇报和学员代表发言,观摩了学员综合素养展示。领导们对青干班全体学员取得的丰硕学习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顺利完成学业的57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自行策划、自主编排、全员参与,从问道好学者到追光好青年,从传承好教师到践行好干部,歌曲、快板、舞蹈、情景剧……青干班学员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汇报演出。

激扬奋斗精气神,重整行装再出发。青年干部将以此次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珍惜机遇、锐意进取,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用奋斗绽放青春芳华,用拼搏书写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