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巡查开发区实验学校依法治校工作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8月7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观摩查评开发区实验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市教体局副局长祝和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万芝锋、开发区教管办主任陈旭宇等陪同观摩。

顾国标一行详细了解了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保障情况。

mmexport1597045218746_副本.jpg

顾国标一行观摩了依法治校主题展板,实地察看了交通安全情景教育基地、法治文化园、创客特色教学成果展。

mmexport1597045221421_副本.jpg

顾国标一行听取了《上善校园 与法同行》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汇报。

mmexport1597045224074_副本.jpg

顾国标对开发区实验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开发区实验学校坚持依法办学,在教育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全市前列,努力打造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mmexport15970452264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