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郭毅浩来海检查高考中考准备工作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7月3日,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南通市教育纪工委书记刘爱中等一行到海安指导高考中考准备工作。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监组组长秦丽平等参加了活动。

郭毅浩来海11.jpg

郭毅浩在听取章晓丽和省海中校长吕建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海安在高考复习备考和高考考务组织方面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期待海安学子勇攀高峰,再创佳绩。郭毅浩要求,海安要进一步细化高考期间的所有工作,特别是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的细节,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位,确保丰产丰收,平安高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毅浩来海22.jpg

刘爱中来海33.jpg

郭毅浩还察看了学校考务室和国防园建设,亲切慰问了省海中高三年级教师,赞扬老师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并预祝海中2020年高考再续辉煌。

刘爱中来海33.jpg

刘爱中带队还检查了实验中学高考考点,抽查了紫石中学、曲塘中学两个中考考点,重点检查测温路线设置、监控、防疫防暑、食堂就餐等准备工作。分别听取了曲塘中学校长孙长青、实验中学校长顾玉华、紫石中学校长钱文波考务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刘爱中充分肯定海安各考点考务准备工作情况,要求接下来各考点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2020年全市高考中考工作万无一失,平稳顺利。

刘爱中来海44.jpg

刘爱中来海55.jpg

刘爱中来海66.jpg

刘爱中来海77.jpg

市教育考试中心、各考点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