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育信息

海安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牵手幸福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 海安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为传承好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牵手幸福教育,推进江苏省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项目《将红色文化融入学校幸福教育体系的实践探索》的研究,日前,南通海安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平台“传承红色基因?牵手幸福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们共同参与“学习红色书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经验交流。城南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学校、南莫中学、海安中专党群工作处做现场交流发言。发言代表分别从积淀幸福底蕴,坚定“为党培育红孩子”的教育方向;拓宽幸福课程,创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育路径;丰富幸福活动,永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学习热情三个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赢得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红色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海安全体教育人将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传承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继续深入、准确地做好传承红色基因的各项工作,让“老区文化”成为乡土情怀的根,让红色光芒照耀幸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