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

海安市信鸽协会财务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2019年海安市体育协会年审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海安市信鸽协会实施财务审计,现就财务审计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海安市信鸽协会财务审计服务采购

2.项目编号:HAJTZB-2019-1012

3.最高限价:人民币捌仟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投标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1.参加本次采购招标活动的投标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2.投标单位携带营业执照等资质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本单位所进行的相关审计服务案例、投标标书。如非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招标活动,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制作要求

1.投标单位应提供招标文件一式五份,A4纸大小,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密封提交。

2.招标文件应体现投标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8:30-9:00;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海安市宁海南路24号,海安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

4.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五、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海安市宁海南路24号

联系人:梅崇铁

电话:13906276989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