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

海安市召开2022年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4月12日上午,海安市2022年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十九楼西会议室召开。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铖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十四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全市全民健身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

曹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特点,增强全民健身工作的责任担当;紧扣关键,加快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健全机制,强化全民健身发展的各项保障,促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海安贡献体育力量。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解读了我市十运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实施方案。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光俊对2022年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作出部署并主持了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何儒解读了我市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

各成员单位交流了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赛事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和举措,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的全民健身工作思路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