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卢林实地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4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率队到第一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明道幼教集团实地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圣红,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郑明达等参与调研。

卢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个幼儿园的园区环境、游戏区域、活动室改造、安保设备等,并对疫情防控、办园规划、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卢林还详细了解师生员工午餐供应标准,并深入班级查看幼儿午餐和午睡情况。

卢林指出:学前教育事关民生和未来,各幼儿园要擦亮办学品牌、深化特色内涵、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挥优质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努力打造“孩子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普惠幼儿园,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

卢林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幼儿园要加强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尤其要加强后勤服务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幼儿园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切实减轻教师、家长不必要的负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松懈;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强化信息摸排精准到位、防控物资储备到位、校园防线管控到位,确保幼儿园防疫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