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展演服装邀请比选公告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就展演服装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比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展演服装采购

2.招标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邀请比选文件

3.采购项目预算:7.7万元,最高限价:7.7万元

二、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法定条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提供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未被“中国政府采购(http://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本次邀请比选保证金

比选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比选保证金必须在开标截止期前送达比选地点并提交(不要密封在比选文件中)。比选保证金必须以现金的形式递交。采购单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保证金。

三、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1年9月30日 10:00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10:30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文件公告期限:2021年9月27日 起 2021年9月29日止

四、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海安市宁海南路24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张女士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513-88919916 15862735555

五、其他

1.对采购项目的技术及需求问题,请向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咨询。

2.针对该项目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人应在采购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本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

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公告导致的相关责任由相关供应商自行承担。

海安市教育体育局

公告日期: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