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

海安教体局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海安教育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字体:[ ]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海安教育工会主席吉清海等一行来到海安高级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晨与各级劳模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祝福。王晨指出,教育要发展,教师是根本,一支业务精、知识广、能力强、作风好的高素质教育队伍,是推动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长期以来,海安广大教师默默耕耘,忘我奉献,为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王晨勉励老师们在“双减”背景下,在教育强市征程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扛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擦亮海安教育“名片”。

王晨亲切慰问了困难教职工代表,嘱咐他们克服困难,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家庭幸福,争取早日以健康的身心再为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海安高级中学校长吕建、杨斌、董裕华、周峰和海安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进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