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市领导率队督查“创文”点位

来源: 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18 字体:[ ]

7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率队督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相关部门单位及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荣贵一行现场督查了美豪丽致酒店、新桥农贸市场、宁海过渡农贸市场、新华农贸市场、各农贸市场周边小区、新宁园等点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现场交办。

在美豪丽致酒店,王荣贵察看了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消防设施等,他要求不断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随后,王荣贵前往各农贸市场,就管理规范、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创文”氛围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深入周边小区进行察看。他强调,要安排专人专班,对农贸市场、周边小区、背街里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巡查,加大保洁力度,确保环境整洁;要在“创文”各项工作中关注细节、注重点滴、不断完善。

王荣贵指出,各部门、街道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对标对点整改。要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真正将“创文”工作做到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