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海安市委书记接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7日上午,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在市委会客室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顾国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宏燕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海安市委书记接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103.png

在认真聆听了刘宏燕的感人事迹后,顾国标说,“我们非常感动,这次宏燕当选全国道德模范的提名奖很不容易,你的事迹和精神境界值得全社会人民学习。”

海安市委书记接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176.png

顾国标表示,海安好人现象很多,宏燕其实就是海安道德模范、好人现象当中的优秀代表,大家要学习宏燕精神。宏燕从黑龙江伊春来到海安就是道德升华的过程,在海安又形成了“宏燕现象”。值得全社会学习,也希望宏燕在得到这么高的荣誉后,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发扬道德模范精神。顾国标叮嘱宏燕在做好社会活动的同时要建设好家庭,并叮嘱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帮助道德模范解决实际困难。

海安市委书记接见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361.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严长江、王荣贵,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