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再登央视!海安这家企业冠名的俱乐部蝉联城围联总决赛冠军!

来源: 海安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咱们海安企业冠名的围棋俱乐部

又双叒叕夺冠了

还登上了央视CCTV5

真是厉害了!

获奖图片.jpg

12月1日,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北海总决赛在广西北海开幕。客场作战的南京苏中建设队在总决赛中以2比0战胜北海弈海清风,蝉联城围联总决赛冠军,成为首支卫冕成功的队伍,获得108万元的冠军大奖,南京苏中建设俱乐部同时获“连胜奖”,於之莹蝉联城围联“最有价值棋手”。南京苏中建设队夺冠的新闻再次登上央视,在CCTV5央视体育频道播出,新浪、搜狐、百度等多个新闻平台同步报道了新闻,让海安企业再一次通过围棋的渠道,进入全国人民的视野。

南京苏中建设队.jpg

北海弈海清风队.jpg

城围联争冠大战在南京苏中建设和北海弈海清风之间展开。两队是城围联仅有的两支每个赛季都进季后赛的队伍,也是渊源深厚的老对手,曾连续三个赛季在常规赛中抽到同一个分区,此前6次交锋南京苏中建设4胜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均以全胜战绩出线。

决赛中,南京苏中建设和北海弈海清风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首局比赛,南京苏中建设队执白,仅用139手轻松取胜。第二盘双方下得较为胶着,局面一直非常接近,进入官子阶段,南京苏中建设弈出好手,最终以3又3/4子的优势胜出。2比0,南京苏中建设成为了城围联第一支获得两届冠军的队伍。

作为自城围联创立之初即冠名南京苏中建设队的企业,五年来,苏中建设通过积极参加中国体育产业化实践,推广传承中国围棋文化,践行和彰显着建筑强企的文化魅力与社会责任,也通过城围联的平台将“建筑之乡”海安的名片不断传播,吸引更多的围棋爱好者关注海安、了解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