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海安市机器人产业基金成立

来源: 海安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10月30日,海安市机器人产业基金成立暨来福谐波减速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开发区、相关部门及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安市机器人产业基金由安惠投资公司、星电投资公司、上海均弥投资公司等企业投资成立,基金总额5亿元,用于扶持我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周宗泉表示,海安的交通区位优势正在日益凸显,高端高新产业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和巨大发展活力。他希望通过基金的引领、宣传、推动,吸引更多智能制造、机器人产业的龙头企业来海投资,打造产业生态链,助力海安经济社会发展。

  来福谐波减速器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海安机器人本体、关键零部件、系统集成全产业链发展取得关键性突破,对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严长江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开发区发展现状。他希望来福谐波减速器项目落户后采用新模式、新思路,发挥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

  相关投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还举行了海安市机器人产业基金成立仪式和来福谐波减速器项目落户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