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 ]

海安篮球迷请注意,“海安城市客厅杯”世青热身赛拉开帷幕啦!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62.png

8日下午,“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杯”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海安站)新闻发布会在海安行政服务中心四楼顺利召开,这标志着筹备已久的“海安城市客厅杯”世青热身赛拉开帷幕。市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祝和娟,南通久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骅,佳兆业文体(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次篮球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协办,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总冠名。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316.png

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海晚报、海安广播电视台、海安日报、海安发布以及海安网络文化协会、海安网、海安零距离、海安新鲜事、城市印象、海安新传媒、江海网、微海安、掌上海安、天盟文化、深度海安、海安石板街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429.png

彭晓红表示,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是中国篮协认证的国字号篮球官方赛事,也是中国队出征篮球世青赛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赛事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本赛事汇集了中国、丹麦、新西兰四支高水平球队,此次赛事成功落地海安,必将会在海安迅速掀起一股篮球热潮,并将进一步推进海安体育竞赛产业的发展。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578.png

刘万春主持发布会。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590.png

祝和娟表示,“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的举办,是对海安体育中心软硬件设施的高度认可,是对海安篮球运动发展水平的充分肯定,更体现了中国篮球协会对海安市承办大型体育赛事能力的充分信任。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685.png

杨小燕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票务发布。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709.png

赞助商代表表示,很荣幸与诸位一起参与、见证这一高规格赛事,并预祝本次赛事成功举办。

媒体提问环节,媒体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领导进行了解答。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790.png

扬子晚报:

举办此次国际级的篮球赛事对促进海安的体育发展有哪些影响?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836.png

祝和娟:

海安是一座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城市,举办此次篮球赛事,对海安体育发展有三点影响:一是以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契机,丰富活跃海安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带动和推进全民健身,进而推动全民健康,打造健康海安。二是以本次赛事的举办为平台,宣传海安、推广海安,提升海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以本次赛事的举办为载体,进一步扩大体育消费,加快发展体育产业这一朝阳产业,助推海安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我们也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常来海安走走看看、来海安投资兴业。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1068.png

海安网

本次筹备保障的国际篮球赛事和以往有什么不同?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1107.png

杨小燕

这是近年来海安首次举办的国字号篮球赛事,也是姚明任职篮协主席对国字号球队改革以后,首次国青红、蓝两队同时到达海安进行热身比赛。第二个亮点就是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支持,赛事期间会举办公益篮球进校园、球星面对面、青少年免费观赛等系列活动。这些对属地保障及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贴心小编给大家准备了热身赛的时间表。

190408 篮球迷的福音!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将在海安举行!1296.png

三个国家、四支队伍、五场比赛,想买票的童鞋可以到大麦网订购哦!

国青男篮

与各大高手过招,

到底鹿死谁手,

欢迎到现场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