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发现前方邻区公交车突冒浓烟,海安公交的一群司乘人员这么做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当看到邻区公交车着火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咱海安飞鹤公交公司的司乘人员给了你答案。

5月22日下午5:35分,海安飞鹤公交公司101路公交车驾驶员丁业松、乘务员李爱华执行班车任务行驶至曲雅路口。刚刚在站台下完客准备发车时,发现前方在等红绿灯的一辆姜堰班公交车后部冒出了浓烟,丁业松立即按了数次喇叭提醒,并下车查看。一看情况不对劲,丁业松接过乘务员李爱华递过来的灭火器就向前奔去,随即李爱华拿起车上的第二个灭火器也前去帮忙。

190528【暖新闻】发现前方邻区公交车突冒浓烟,海安公交的一群司乘人员这么做355.png

190528【暖新闻】发现前方邻区公交车突冒浓烟,海安公交的一群司乘人员这么做357.png

直到此刻,姜堰班公交车驾驶员才发现车辆右后轮部起烟了,也连忙拿起灭火器下车灭火。很快,三只灭火器用完了,烟还没有完全被扑灭。

190528【暖新闻】发现前方邻区公交车突冒浓烟,海安公交的一群司乘人员这么做422.png

就在这时,丁业松看到105路公交车经过,连忙向该车驾驶员借了一只灭火器继续帮忙灭火。随后,行经此处的112路公交车驾驶员周玉清发现情况后,也立即拎起车上的灭火器跑上前去。

190528【暖新闻】发现前方邻区公交车突冒浓烟,海安公交的一群司乘人员这么做510.png

最终,在海安公交一群司乘人员的帮助下,姜堰班公交车冒出的浓烟被扑灭。见险情被消除,大家伙才开着公交车继续执行班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