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我市清明祭扫公交专线将于本周六运行

来源: 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字体:[ ]

清明将至,海安将迎来祭扫踏青高峰,为方便城区市民到谭港公墓(福海园)祭扫,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临时增开海安汽车站至谭港(福海园)公交专线。

市民:听说我市将开通海安汽车站至谭港(福海园)公交专线,请问什么时候开通呢?

小编:海安汽车站至谭港(福海园)公交专线将于323日(即本周六)开始运行,4月14日结束。

市民:那太好了!那公交专线的线路走向是什么样的呢?停靠哪些站点?

小编:线路走向为汽车站-长江中路-宁海中路-江海路-永安路-黄海大道-开元大道-谭港路-西园大道-百川路-福海园,沿途停靠中国银行(汽车站)、泰宁市场、七战七捷纪念馆、华山医院、洋港桥东、洋港桥西、广电公司、中洋现代城南门、博爱医院、民政局、资丰市场西门、万豪国际、奥体中心、田庄、谭港花苑东门、邻里中心、谭港、福海园等18个站点。

公交专线线路示意图.png

市民:那班次又是如何安排的呢?

小编:海安汽车站首末班时间为8:00~16:00;谭港首末班时间为9:00~17:00,均实行整点发车。

海安汽车站至谭港(福海园)公交专线班次时间表

发车地点

发车时间

备注

海安汽车站

8:00 9:0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客流高峰适时加密班次

谭港(福海园)

9:0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市民:票价如何呢,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

小编:执行现行城市公交票制票价,具体为投币2元,使用IC卡7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凭相关证件免费乘坐,60-69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

市民:公交专线的运行信息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来获取呢?

小编:公交专线的运行信息将于本周五在“畅行海安”APP上线,市民可以通过该APP进行查询。同时,也可以拨打公交公司服务电话88936295进行咨询(6:00-18:00)。

目前,市飞鹤公交公司已经做好专线开通的车辆安排、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民便捷出行。

温馨提醒:

乘坐公交禁止携带烟花、爆竹、油漆等易燃易爆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