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发布 > 今日头条

一群人拥进海安检察院左顾右看,原来是……

来源: 海安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

我们对检察院的工作有所了解。

为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

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近日,

海安市人民检察院

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人民监督员和社会公众代表

走进检察院,

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院史陈列室、检察办案中心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零距离感受了市人民检察院司法办案、检务公开、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果。

 

 

 

在会议室,大家共同参加了全省检察院视频会议,观看专题片《追问》、《漫话网信》。

 

 

 191128 掀起你的盖头来!检察开放日,他们走进了“神秘”的检察院!280.png

 

今年以来,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聚焦司法办案主责主业,协调推进“四大检察”工作,倾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累计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等集体荣誉25项,14名干警获得市级以上表彰。

 

 

 191128 掀起你的盖头来!检察开放日,他们走进了“神秘”的检察院!437.png

 

新闻发布会环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秦建军通报了今年以来海安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

 

 

 191128 掀起你的盖头来!检察开放日,他们走进了“神秘”的检察院!482.png

 

副检察长钱义华主持检察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环节,大家就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191128 掀起你的盖头来!检察开放日,他们走进了“神秘”的检察院!530.png

 

下一步,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促进检务公开,持续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让更多人走进、了解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让更多的人体验、检验检察工作质量和成效,更好地了解民众需求、提升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