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救助 > 疾病预防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幸福美丽海安
——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海安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务实行动,是海安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生活舒适”宜居城市的必然选择,更是全体海安市民多年来的共同心愿。

目前,海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希望全体市民当好主人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人人积极主动、人人尽心尽力,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做创卫工作的参与者。关心创卫,支持创卫,投身创卫,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踊跃参与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五清”行动,积极参加单位、社区组织的各种创建活动,为创卫献计出力、建言献策,推动形成人人争当创卫模范的良好氛围。

从我做起,做文明市民的代言者。以文明市民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做到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从我做起,做城市形象的维护者。坚决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积极劝阻不讲卫生、不讲文明、不讲秩序的行为,主动监督举报脏、乱、差问题,共同创造时时干净整洁、处处舒适宜人的城市环境。

从我做起,做健康生活的实践者。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认真学习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坚决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市民朋友们,行进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道路上,您的每一份付出,都在作贡献;您的每一份努力,都在促发展。我们坚信,有大家的一致行动、共同努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大家的生活一定更加舒适、安逸!

         海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