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救助 > 疾病预防

打造创建品牌 确保首创必成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9月24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彭晓红,宣传部(文明办)、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公安局、开发区、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和区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确保首创必成。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克服疲劳状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宣传部门要牵头做好公益广告的设计、提升工作,住建局要做好路名牌设置工作。

顾国标强调,要突出做好农贸市场、城中村及背街里巷旱厕、老旧小区、人行道板、“六小行业”、私拉乱接等重点问题的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打造创建品牌。要继续做好城市保洁、规范停车、交通秩序管理、非法小广告治理、文明排队等我市品牌性工作。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张亚曦要求,市文明办、卫健委及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农贸市场、“六小行业”、城中村及背街里巷旱厕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普及,抓好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王荣贵、彭晓红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传部(文明办)、卫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情况。(记者郝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