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海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七夕”举行集体颁证活动预约通知

来源: 海安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为推进婚俗改革,弘扬新风正气,海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从8月10日起受理“七夕”集体颁证活动现场预约!

请想参加“七夕”集体颁证活动的新人,在8月25日之前的工作日内,持双方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原件和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同版彩色合影证件照片共同前往海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预约,提前做好证件审核、复印、填写申请表等相应准备工作(当事人提供的证件证明必须合法、完整、真实、有效)。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集体颁证活动只有20对名额,有意参加的新人请尽快现场预约报名。

提醒:进入登记大厅前必须佩戴口罩,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苏康码”查验。同时婚姻登记处暂缓对“苏康码”显示红色和黄色人员,或近期有发热、咳嗽人员的婚姻登记服务。

咨询电话:0513-88869125
    预约地址:海安市黄海大道西3号(海安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东附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