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海安县召开计划生育相关部门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3 字体:[ ]

为贯彻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十三五”期间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意见》,海安县人口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了计划生育工作相关部门协调会。会议传达了全面两孩政策政策、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中央、省市有关目标责任考核相关要求;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海安县“十三五”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

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副书记张虎围绕“十三五”省人口协调发展先进县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思想重视、增强责任感,通力合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各项指标达标。各相关部门还交流了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履职情况。

县卫计委、县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海安县卫生计生委 行政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