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倾情服务婚姻登记 我市25对新人国庆节喜结连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1 字体:[ ]

国庆前夕,不少在外工作的新人或其父母亲朋通过电话、来访等形式咨询海安市民政局,国庆期间是否可以办理结婚登记。针对有部分在外打工的新人结婚登记受到请假难的限制,海安市民政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所需,为方便群众,决定10月1日加班办理结婚登记国庆加班办理结婚登记进行了精心部署。提前对计算机、打印机和复印机等电器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对网络、电路和消防设备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查,并准备充足的结婚证。由于精心组织,措施得力,得以全面实现平安登记、秩序良好、喜庆和谐的工作目标。

国庆加班期间,市婚姻登记处对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每一对新人都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带给每一对新人幸福的体验。国庆加班既方便了在外务工人员,又体现了民政部门“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们都对民政部门的加班加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激,在一声声祝福里满意而归。国庆节当天我市共办理结婚登记25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