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文明志愿者在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进店入户,倾听群众创文声音

来源: 海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为助力海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近日,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以文明志愿者的身份走进沿街店铺和居民家中开展创文宣传。

交谈中退休老教师焦老师点赞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说:“创文工作不仅仅提升了我们整个城市的形象,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都养成了文明习惯。”收到卢市长赠送的环保布袋,她高兴地说:“这个礼品真是太实用了,我现在出门买东西都习惯带上布袋,塑料袋用得少多了。”

卢市长说,海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争得这份荣誉,而是要通过创建,提升城市品位,优化社会治理,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融入生活,融入习惯。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是我们开展创文工作的关键目标,欢迎大家对创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