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五月清风 与“廉”同行——海安生态环境局“5.10”思廉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测试

来源: 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五月清风 与“廉”同行

海安生态环境局“5?10”思廉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测试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于5月14日上午召开“忠诚为魂、干净为本、担当为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一、观到位,廉政教育片入脑入心

活动由观看警示教育片《决堤》、廉政微电影《最后一天》及《清流》拉开帷幕。警示片中每一个案例都是一本教科书,观看警示片的目的就是以案为鉴,警醒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坚决不做违纪之事。

二、讲到位,自律警钟常敲长鸣

观看警示片后,海安局主要负责人勉励全体人员要以忠诚为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干净为本,强化学习教育;以担当为要,为民务实清廉。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担当作为,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驾护航。局纪检负责人重申《江苏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条禁令》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系统工作人员与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有关行为的若干规定》的精神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三、学到位,党史测试见行见效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检验大家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水平。此次测试结合我市“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题目覆盖范围广,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氛围。党风廉政建设非一朝一夕之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海安局将继续引领、深化全局人员主动学廉、思廉、践廉,坚定理想信念,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夯实廉政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