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海安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海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

8月19日下午,海安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暨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19楼西会议室召开。夏卫军副市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政府办、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水务集团分管负责人,攻坚办专职副主任及17个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安生态环境局周海军局长回顾了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从现在开始要围绕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问题导向,全面对照海安生态环境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促整改,切实解决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瓶颈问题。

夏卫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面对新一轮省、中央环保督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严格整改。开展好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和“回头看”专项行动,对照问题清单,逐一销号,不留盲区。三要压实责任。严格对照职责分工,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问题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土壤审计整改和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市行政审批局围绕项目审批源头管控、市住建局围绕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分别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