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环保绿”守护创文之路,“志愿红”绽放城市之光

来源: 海安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为倡导城市文明新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近日,海安生态环境局全员上阵,开展“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晨朗东方花园、U派、丽晶广场、新宁组等居民小区以及新宁路的沿街店铺,挨家挨户开展入户宣传,向市民详细介绍海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成效,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号召广大市民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参与其中。

做好入户入店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新宁路设置宣传摊位,邀请来往群众观看“海安文明新风16讲”“从‘头’做起 幸‘盔’有你”等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环保布袋,并邀请群众填写调查问卷,留下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争得一份荣誉,更是一种奋斗精神的体现。志愿者们心中装着火热的激情,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