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专业领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5日,我市专业领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根据市委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决定利用1个月的时间举办一期专业领域青年干部培训班,参加对象主要是来自教体、卫健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和近年来招录的部分“90”后青年人才。

  张明星指出,年轻干部要从每次大战大考中汲取忠诚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要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提升干事之能,在平凡岗位、基层一线、伟大斗争中,练就新时代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中争做“头狼”,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培训班组织建制。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