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春茧收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5月25日,我市召开春茧收烘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俊,副市长夏卫军,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春茧收购目标任务是:全市确保2.5万担,力争2.8万担。

张浩强调,全市上下要客观总结,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收烘工作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春茧生产收烘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生产,切实发挥各区镇、街道、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强一线生产技术指导和服务,全力组织收烘;要高水平、高质量组织好化蛹茧交售工作,严格执行收购质量和价格标准,加强督查,规范收购秩序,提升收购质量,确保收烘有序;要加强调研,准确把握蚕茧收购价格政策和市场行情,保障蚕农利益;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促发展的角度,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工作督导,切实抓好当前这项重点工作,确保春茧收烘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把春茧收烘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为我市茧丝绸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夏卫军主持会议。

各区镇街道和相关部门递交了责任状;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墩头镇、大公镇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