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如皋市代表团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 ]

7月23日,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带领如皋市代表团来海考察学习高新区发展、高科技产业培育、双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副市长刘志国参加活动。

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海安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东材科技、上湖中科创新广场、亚太科技、智能制造展览中心等处。

张浩介绍了海安高科技产业培育、双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目前,海安高新技术企业总数374家,5年净增255家,全社会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均居全省第一方阵。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超过60%,连续4年被表彰为全省推动科技政策落实和科技体制改革成效明显地区。

丁兴华表示,近年来,科技创新已成为海安最闪亮、最有含金量、最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名片。如皋代表团将学习借鉴海安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认真贯彻落实如皋科技创新大会上发布的“科技二十三条”激励政策,聚力创新、聚焦发展,为如皋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记者 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