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人大调研2023年一号议案办理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忠平带队调研2023年一号议案——《关于聚焦产业强市科技强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陈兴俊参加活动。

卢忠平一行现场调研了超力卷板机、南通雅瑞新材料科技、东部家具软体科创中心、宇华新材料科技、铭利达科技、翠鸟新能源科技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了企业在产业焕新、空间再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卢忠平要求,要充分认识产业强市、科技强市的重要性,实施传统产业焕新工程,持续开展工业用地“空间再造”,梯度培育创新型企业,着力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企业要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不断做优做强做大。要加强议案办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做好议案督办后续工作,务求办出质量、办出成果、办出影响力。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精品议案,为市委决策和工作推进提供有力保障。(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