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联和纺织:项目建设再提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p1_b.jpg

联和纺织项目建设现场 姜明 摄

  ■记者徐小婕通讯员倪明张怀栋

  联和纺织项目建设现场,一辆辆大货车在来回运输土石,各类机械在抓紧作业,工人们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联和纺织于2018年初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目前,厂房主体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职工宿舍大楼的施工。”联和纺织项目负责人何建国告诉记者。

  走进联和纺织车间,干净整洁、高大宽敞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公司在设备上投入约1亿元,一些设备已陆续进入各车间。”在何建国的带领下,记者看到,一排排崭新的圆网印花机、卷染机、定型机在车间有序摆放着。为了摆脱传统纺织印花行业的“短腿”,让“老产业”焕发出“新活力”,联和纺织采用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实现“机器换人”,不但改变了人们对传统纺织企业的印象,节能减排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将来在联和纺织车间里,苦、脏、累的活儿都将由工人操控机器完成,整个公司也仅需600—800名员工。”

  目前,联和纺织已招聘了部分工人,职工宿舍大楼正在抓紧建设中,建设完成后,职工即可拎包入住。

  联和纺织率先在常安纺织科技园内建设较为先进的陶瓷拼装污水池,陶瓷拼装的污水池具有高效、快速、可靠净化废水的优点,处理废水过程更环保、更达标。

  “预计今年6月进行设备调试,投产后,可年产高档精纺面料10080万米,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利税3000万—5000万元。”何建国表示,“下一步公司将乘势而上,增资扩产,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不断占领国内市场。同时,将争取更多的国外订单,拓展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可靠、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