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4月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要求,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确保“双胜利”。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冷静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动员广大干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到项目、企业、工地、村组一线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帮助发展。要关注小微企业、服务业企业、现金流比较紧张的重点企业的发展。

  顾国标强调,要全面研究、部署和落实好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采用多种形式招商,突破项目审批瓶颈,争创项目招引优势。要加快重点城建交通工程建设。要统筹抓好农业农村、生态文明、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要稳妥推进开发区和高新区体制优化调整工作。要组织召开好有关重点工作会议。

  于立忠要求,认真抓好上级相关政策在海安的落实,让企业、单位和个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审批,进一步做好服务。要认真梳理、研究境外疫情对我市外贸企业、外贸产业链造成的影响。要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城建工程、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列入明年计划的建设项目要加快前期规划论证进度。要加大上级稳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刺激消费。要做好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对建筑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做好“十四五”规划研究。

  会议听取了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记者郝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