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5月14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出席会议。

于立忠导学了《上海疫情防控对我省特大城市抓好基层治理的四点启发》《从上海疫情防控中能学到哪些应急管理经验》。于立忠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将先进经验应用到海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从推动一线疫情防控角度,科学合理出台政策,做到因时因势调整。必须大力加强基层社区的党组织建设,要像“支部建在连上”一样,将“支部建在各个社区”,关键时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提升感染者转运效率,提高民生保障物资转运能力。高度关注各类舆情和背后事件,第一时间处理。

于立忠还传达了南通市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他要求,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持胸怀大局,更高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在把握“两个大局”中保持定力,在应对疫情影响中主动作为,在把握政策导向中用好机遇,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血脉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发展定位,提升发展标杆,充分发挥海安优势,更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坚持底线思维,更高水平维护一方稳定。

谭真传达了南通市一季度项目观摩点评会精神。他强调,要学习消化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树牢“真抓实干”导向,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之“进”保经济发展之“稳”。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以项目建设的确定性应对经济发展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精准化开展招商引资,抓紧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推动招引项目快落地、新建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导学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围绕“护资源、保发展”作了汇报交流。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海安安全发展”作了汇报交流。

市领导严长江、夏鹏飞、杨春红、王巧荣、张明星、郝三旺、张勇华、卢忠平、储开泉、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夏卫军、孙康、曹铖、周小军、马小飞、安谱昌、宋燕、张飒、丁兴育、李如生、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市政协党组成员朱斌及其他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党校主要负责人,各区镇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