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9月18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党政专题会议第14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陈鹏军、张浩、卢忠平、奚荣华、彭晓红以及相关部门、区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上湖医院(名称另定)建设方案、镇级平台公司整合组建“海安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方案、城建集团整合交运相关平台实施方案、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生态处理规划方案。

  顾国标要求,上湖医院要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开展建设。市人民医院作为运营方,要积极寻求与上海、南京等地的知名医院合作,打造更多的医疗品牌。上湖创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要确保项目在10月底前土建开工。要根据会议提出的建设规模、建筑面积、投资方式、运营方式等方面的要求,迅速确定项目规划方案。要进一步明确组建“海安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整合范围。财政局、国资办要加快完善方案,做好具体整合工作。曲塘、李堡、大公、墩头、白甸、南莫、雅周7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要予以支持。

  顾国标要求,加快推进城建集团整合交运相关平台工作。要根据会议要求修改实施方案并报市政府常务会讨论。交运局要明确相关职责,做好当前平台管理和上级专项资金的争取、拨付使用、监管以及其他重大政策的争取。财政局、国资办要负责做好具体整合工作,交运局、城建集团要全力配合,确保年底前完成整合工作。市委组织部要会同财政局、国资办、编办研究机构调整、班子配备、人员调派相关方案。要抓好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的处理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根据会议确定的实施方案抓紧组织推进,确保年底前实施到位。

  于立忠要求,明确上湖医院三甲医院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细化相关实施方案,做好运营核算工作。要分步实施好“海安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整合组建工作。城建集团整合交运相关平台工作中,交运局、城建集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根据方案细化体制机制。要切实做好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生态处理工作。(记者郝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