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确保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南通前列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2月19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党的建设考核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要全面总结2019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扬长避短,争创优势,按照走在南通前列的要求,全面部署好2020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从头从紧抓好落实。

  顾国标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在南通市对我市的高质量考核中作出更大贡献,确保更大优势;要确保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要提前谋划,加强创新,创造特色,打造海安党的建设品牌,在南通市、江苏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力。要尽快起草完善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机制。

  张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党的建设考核办法,锁定走在南通市前列这一目标,以党的建设“十大工程”为工作抓手,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分解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机制,及早谋划,及早部署。

  奚荣华、王荣贵、杨春红分别对党的建设考核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核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党建办)汇报了“党的建设杯”考核办法和对接南通市党的建设考核责任传递的相关考核建议。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杯”考核办法。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