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委组织部部署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相关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参加会议。

  张明星指出,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海安的发展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他要求,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组织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在知行合一中抓落实。要强化担当,以选干部配班子为重点,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关键,以实施“海陵英才”计划和“人才新政40条”为抓手,在服务大局中抓落实。要振奋精神,针对薄弱环节,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针对优势领域,持续保持领跑状态。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为开创海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部分部务会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海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