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镇街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5月19日,全市镇街人大工作会议暨“四进四争”主题实践活动、营商环境评议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参加会议。

张亚曦强调,今年是市委“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推进年,也是市镇人大换届之后布新局、谋新篇的第一年。各镇街人大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镇街人大工作、“四进四争”和营商环境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枢纽海安、科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长江对全市镇街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府将把提高企业、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满意度作为此次评议的标杆,把评议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改进部门作风、保障民生福祉等有机结合,为服务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满足人民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期盼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布置了镇街人大工作;通报了“四进四争”主题实践活动意见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

发改委、李堡镇、南莫镇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