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

3月11日,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调研李堡镇。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南通凯奥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9001体系认证,拥有专利40多项。企业引进国内先进生产线,成功投产金属膜外墙夹芯保温板及冷库夹芯板。近年来,公司保持30%的年增长率,2022年业绩稳定增长,营收突破2亿元。2022年成为洁净材料部委标准的三个起草者之一,推动设立国家标准。于立忠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线,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他指出,该企业深耕新材料专业细分领域,提供从设计、排版、优化到施工的一体化服务,得到了市场认可。要积极制定建筑业“专精特新”标准,支持这类经营特色明显、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广阔的企业加快发展。

南通雅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李堡镇2021年的重点招商落户企业,也是李堡镇突出“亩均论英雄”导向,盘活闲置厂房进行“空间再造”,促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的成功案例。通过对原企业旧厂房的改造提升,雅瑞新材料成功打造户外新材料休闲用品研发制造项目,次年实现部分投产并成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预计今年全面投产后将迈入亿元企业行列。雅瑞新材料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深耕于将EPS废旧泡沫塑料进行高效回收,优质再生,并绿色应用于国内外户外家具板材、户外按摩浴缸、户外休闲用品等领域。于立忠指出,当前户外家具拥有广阔的市场,要抢抓机遇,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着力发展高端、高质、高效产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海安李堡万洋众创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用地370亩,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预计引进150家企业,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项目以机械制造、精密模具、高端纺织等产业为主链方向,重点打造集制造研发、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28家。于立忠了解了企业入驻情况、项目建设后指出,要以发展为导向,做好小微企业的服务工作。要为本地民营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和载体,帮助其发展壮大。要以良好的亩均税收为标准,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徐蓓)